close

今天領薪水呢...

雖然上沒幾天,原以為我的薪水會連同下個月的一起算

沒想到老闆娘有發給我呢~

雖然不多,可是感覺好好喔^^

(恩...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而且阿,零頭的33塊老闆很阿沙力的直接給50呢~

(恩...這是一種奇蒙子啦^^)

 

 

咦...我的50塊沒拍到^6^

 

 

 

 

第一件事就是買一杯生了小的以後就一直捨不得買來給自己喝的...

巧克力碎片可可星冰樂!!!

還特地交代帥哥服務員,請他飲料倒8分滿就好...因為我要多一點鮮奶油

嘿嘿嘿~

雖然還是稍嫌不夠啦(嘻...)~

不過已經帶來大大大大的滿足囉^^

 

 

 

昨天天氣很好,心血來潮又帶孩子去公園跑跑嚕^^

大老遠

姐姐就一直哈哈大笑:頭斷了~!!頭斷了~!!頭不見了~!!

我一臉狐疑:這麼可怕的事...你還覺得好笑~??

姐姐笑的更大聲:真的阿~媽媽你看那圈圈的頭真的斷了阿~!!

哈哈哈哈哈

 

圈圈是什麼呢~??

請看上圖自己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