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拍幾張,因為後來電池竟然...沒電了~!!!

害我還特地徵求老闆娘的同意

在星期天下班後,打了卡還留在店裡拍哩=.=

(也是那天才知道原來星期日是1點打烊而不是3點呢~)

 

 

 

上次用手機拍的天花板造型燈

DSC04213.jpg 

 

 

菜口...山珍海味都是從這個窗戶變出來的,像哆拉A夢的口袋一樣喔^^

(因為空間的關係...沒拍好,下次在努力看看~)

DSC04199.jpg

 有一次,外場的小姐對著菜口裡喊:師傅!師傅!

只見她接下來的話都還沒開始說

師傅:阿密陀佛~善災善災...

(哈哈哈哈哈)

 

 

通往二樓的...

DSC04206.jpg

 這一天生意很好,客人坐到樓上去,新來的客人推著娃娃車

小baby的把拔打算小孩連車一起搬上樓

只見把拔彎下腰來先親親baby的小臉蛋,接著一把抱起車車上樓

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卻讓我覺得好溫馨

 

 

二樓用餐區某角落

DSC04211.jpg

 上班的第五天,有一桌酒客,其中一名男客吃到一半便跑來跟我多點了一道"泰式椒麻雞"說是要打包

後來才知道他因為覺得好吃打算包一份回家給老婆吃

(唉...這樣疼老婆的男人真是少之又少阿~!)

通常會再多買一份打包帶回家的都是一些父母要帶回去給孩子吃的居多呢...

 

 

上圖的某角落^^

DSC04212.jpg

 

 

先這樣嚕~

下次再繼續^^

 

 

這一天其實我很想在員工用餐時把項機拿出來拍

通常,員工用餐都是時間到,有空的人先吃

這個星期日從一開門就一直有客人進來

甚至還有在外面等著座位的...

想當然爾,所有的同事們包括廚房師父跟洗碗阿姨全都忙得不可開交

結果我們用餐時間到時

竟然都沒人來了,店裡的都是一些喝酒聊天的人客

於是所有的員工坐一張圓桌(老實說...有點兒擠)用餐

好像過年吃年夜飯似的,好好玩(那時候真的超想衝上二樓往下偷拍喔^Q^)

即便我處於大家庭的環境,這樣多人一起吃飯也是只有除夕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