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應徵了有機食品店的門市小姐,今天開始上班...

結果,工作並不是預期想像中的層版清潔整理.進貨處理以及收營機的操作

而是還得面對來市場的客人(店門口擺放了一些蒜阿辣椒阿雞蛋之類的商品)

一堆20元的嫩薑和辣椒賣掉後要馬上再秤等量補上,雞蛋也要隨時注意補貨

還有打電話來的商家要求打蒜泥1斤一袋要買10斤的20斤的也要馬上處理...

8個小時就這樣,在忙得團團轉中很快得過去

打烊後,門拉下來,店長很慎重的問我:怎樣~?對這份工作有興趣嗎~?明天還會來嗎~?

一整天大腦似乎不太派上用場的我(埃...太久沒上班嚕啦~)恾茫然的回答:會吧~

接著她很開心的教我結帳的動作...

 

回家後,帶著全身的酸痛(心裡想明天起床ㄟ悉郎喔~)幫老大洗澡然後陪她入睡

這大小姐今天還挺合作,沒多就睡著了(好險...呵~)

老公心疼我,要我別去了

我說:店裡我算年紀最輕的,別人都能做,我肯定也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