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

妹妹一邊哭一邊吵著要獨占鴨鴨(布偶)和大頭狗抱枕

因為她想躺在抱枕上抱著鴨鴨玩耍

一開始哄著她"鴨鴨是美眉的對不對~??那狗狗要給姐姐阿~一人一個才乖"

(姐姐吵著要抱枕阿~!!!)

她不依,自顧自的大哭

我淡淡的說著"不可以哭,一人一個才乖~"然後對她的行為視若無睹

她依然固執...但是她漸漸發現她的眼淚搏不到同情

於是...沒多久(不到2分鐘)

一邊哽咽一邊將狗狗拿到姐姐面前"給妳"

這行為簡直前所未有~!!

(由此可見之霸道...)

我開心的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並且用力給她拍拍手說"妹妹好棒"

連姐姐也跟著鼓勵著...

妹妹跟著好開心

 

 

晚上兩姊妹要吃藥時間到

妹妹硬是不肯吃

姐姐拿了罐子裡剩下的一顆軟糖幫我哄著妹妹吃藥

"妹眉你看~糖糖ㄟ,乖乖吃藥就給你吃糖糖好不好~??"

我問姐姐

"只剩一顆ㄟ,那你怎麼辦~?"

"沒關係啦~給美眉吃^^"

"姐姐長大了ㄟ,會幫馬麻照顧美眉,還會讓美眉喲~"

然後

我又再次拍拍手,並要美眉也一起拍拍手"姐姐好棒~"

 

 

今天大家都好開心喔~

 

 

搬家3星期

胖了2公斤

婆婆開心的說這樣她才有面子

說著說著...

紅豆湯又端出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