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感冒就已經讓人很不舒服

雖然前天看了醫生,吃了藥以後好很多了

哪知道,今天睡醒後覺得好像又更嚴重了(要死啦~)

接著到店裡上班心裡頭又一直覺得好彆扭

想到昨天哭成那樣其實...還滿丟臉的感覺

(唉...我已經壓抑了過多的情緒了阿....)

一整天下來似乎沒啥笑容

 

再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也好險明天再上一天班就休假了

期待這次的休假可以給心靈足夠的沉澱

好讓我拾回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兩個小孩也都感冒了

忍不住想抱怨

真是討人厭的天氣阿!

 

不過今天看到一個喝了酒的客人與同事的對話

覺得還滿有趣的

人客:我好像已經喝醉了,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同事一邊幫他收拾著桌面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是喔...

人客:就好像我在坐飛機,而你是空中小姐一樣

同事眼睛一亮覺得自己被稱讚開心的回答:喔~真的嗎~?

人客:讓我忍不住想摸一下妳的屁股

同事@@~:喔...那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