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和孩子一同觀賞迪士尼頻道.吃早餐.玩一下

再和她一起睡午覺,睡飽一起去接姐姐下課...

再平凡不過的瑣事,卻覺得是那麼樣的美好

 

 

上班時

看見同事蹲在樓梯間澆花

我想起了一段有點兒"低年級"的對話

有一天準備要打烊了,我提著大水壺

裡頭裝的剩餘的高湯

蹲在廚房外的水溝旁慢慢倒掉

一名同事提著廚餘走過來...

"妳在幹麻~?"

不加思索的便回她"我在尿尿阿"

"喔...借過...我要去大便"

哈哈哈"快去~!!"

當她倒完折回時,遇見我還蹲在那兒...

"阿妳還在尿喔?我都已經大完了~!"

恩"憋太久了咩~阿妳是烙賽喔?這麼快?"

接著

兩個人吃吃的頻笑...

 

 

 

今天的月

好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