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總是會辦一場感人的向母親獻花的活動

DSC04477.jpg 

 

我們母女三人卻不同於往年的溫馨..

姐姐開心的想把花別在我身上

妹妹不停哭鬧說那花是她的

姐姐大聲的叫罵"那才不是妳的!那是我送給馬媽母親節快樂的!妳又不是媽媽!!"

妹妹哭鬧"美妹的~!!美妹的~!!美妹的啦~!!"

姐姐不肯"不是~!!不是~!!不是~!!"

妹妹...繼續哭鬧...舉起小手"啪"的一聲往姐姐的頭打下...

我(無力感):姐姐妳乖,妳的心意馬媽收到了...謝謝(啾~)

我(非常無力):美妹那是姐姐要送給馬媽的喔~馬媽先借妳,等等要還馬媽喔~(摸摸頭~)

 

所以

通常眼淚會希哩花喇流的我,今年

停留在眼框裡的淚水在妹妹開始哭鬧的同時...瞬間消失=.=

 

 

 

 

 

我說

盡情的利用我吧~!!在你們還擁有我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