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還幸福的享受天倫

我望著兩張無邪的面孔熟睡的模樣

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母親

當我滿臉喜悅的上來敲完心情沒多久

妹妹突然醒來找媽媽

我抱著她.哄著她繼續入睡

沒想到她淡淡的說了一句"要跟阿罵睡..."

心裡頭猛一陣失落

應了她的要求,帶她到阿罵房間

阿罵一見她,就馬上開了電視等她

(無言....無奈...算了...) 

接著

我去洗澡準備睡覺

(明天還要上班呢...我想著)

可是...可是...卻發現藥吃完了~!!!

然後

我想到電腦好久沒掃毒了

一掃

發現好像又重了木馬

天阿~~~~

難道...難道....

這就是人家說的

"樂極生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