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也沒一起過過什麼節日

拾幾年下來也習慣了期待與落寞

也就算了

偏偏

特別的日子總是會出現特別的事件

讓特別的日子顯得特別難堪

 

 

他:某大哥說在海產店吃飯沒帶錢

我:你要去?我跟你一起去

他:(怒)你去吃屎喔?

我:那麼海產店不用帶這麼多錢吧?

他:(大怒)妳在想什麼?

我:我在想你帶這麼多錢會讓人家以為你日子很好過

他:(怒氣沖沖)該怎麼說我都已經想好了,不用你來教我

妳以為你很會想喔?我比妳還會想啦~!!

 

 

 

 

 

為什麼我總有這麼多委屈?

去他媽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