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聞報導有小五生被老師罰跪在講台前...

上星期女兒也發生了同樣的事

原來是上課總不專心還跟同學講話

我:被罰跪好丟臉耶,而且媽媽聽到了好心疼

那麼可不可以試著要求自己專心上課和寫作業呢?

不然下次又因為這樣被處罰,你膝蓋好痛我的心也好痛...

女兒:好,我會!

私底下我和老師聊了一下並且暗示她我知道她如何處罰孩子

其實自己的孩子自己也很清楚,她總是無法專心的讓人頭痛

更何況在班上還會影響其他的同學上課...

只是"罰跪"似乎太超過了些

後來老師改用了罰站的方式(這樣好多了...)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沒事了

結果無意中被老公知道了這件事

他氣炸了

那一天他頭一次去課後班接孩子,"順便"和老師溝通了一下

好險老公說話還算心平氣和

一切還算圓滿結束^^

 

 

他說他這樣做

一是讓老師明白:我的小孩不是你想怎麼對待都無所謂的

二是讓孩子明白:在學校有任何委屈都可以回家告訴他,她不是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