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08.JPG

 

 

話先說在前頭

我想我一定是喝醉了才會這樣:

跟著老公續攤,一進包廂沒多久...上廁所

哪知

口袋裡的三百塊竟然就這麼落在便盆裡

心想:真是不妙

不過還是尿完先...

然後

然後我穿上褲子後,很從容不迫的伸出拇指和食指...

DSC08313.JPG 

接著放到水龍頭下沖洗,用厚厚的衛生紙一張張捆起來

(三百塊內...不然要沖下去喔?如果造成阻塞不是代致更大條....)

接著

我面不改色的走入包廂

(沒關係.沒人知道^^)

哪知道...哪知道沒多久老公就跟我要錢發小費

掏出身上被衛生紙層層包捆的的零錢...

看著大家一頭霧水的表情...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