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為電腦中毒,跑得超慢也就懶得上來更新...

雖然至今還沒重灌,還是忍不住上來晃晃

 

其實,我只是想愛現一下

DSC04780.jpg 

 

 

自己做的沙螺風鈴啦

前陣子店裡頭出現新東西

川燙就粉好吃

通常師傅是直接將殼敲碎將螺肉取出

(比較快)

我拜託師傅若是比較不忙的話幫我留殼

(需要費時將螺肉慢慢挑出)

幾百顆的沙螺只留了拾幾顆

(已經很感恩了^^)

於是DIY做了一個簡單的風鈴討姐姐歡心

姐姐想到時就去撥弄一下,聽聽清脆的鈴聲

開心的模樣

不由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然後

我跟自己說:上班...不僅僅是為了賺錢

我還想得到更多.更多看不見的...

讓生活更精采.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