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本來就不過是玩個網路遊戲

打發時間也藉由遊戲稍稍滿足一下成就感

卻接二連三的一堆人要電話...

是怎樣阿?

有跟我一樣當媽的說談得來...要電話

有自稱自小父母異離缺乏母愛,問我可不可以把他當成孩子...要電話

還有之前加了好友馬上要電話...不給,人就自此失蹤

甚至有人說他小五問我的真實姓名,不說,竟然罵我小氣.阿霸

@@~

那種本來就沒啥聊天的,也就算了

常聊的...因為對方要電話,不給

就...覺得好尷尬

ㄟ...

都已經是中年婦女了,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嚕唄^^

 

 

 

 

我只是想玩玩遊戲

偶爾不想玩的時候有人可以輕鬆聊聊天

僅止於此

結果因為這樣的事

感覺全變了...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