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以後,我不再說.不再提起我內心的恐懼

從此以後,還是躲在這兒...

可以互相鼓勵.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是多麼美好的事

可惜我們不是那樣的夫妻

你喜歡看我開開心心的.那麼

我就給你開心的我

說真的

我也很想阿...

想讓你看我總是開開心心的

 

我是怎麼了?

眼淚不停的掉?

我不想阿

真的不想阿...

"如果跟著你這麼委屈不如離開你"

可惡!!我真恨你這樣說!!

"這麼會想不如想想怎麼讓孩子比較好過"

...

我該說什麼?我該說什麼?

 

算了

阿豬總算要上課了,中班

說什麼也不能阻止讓她去上學了

而我

心裡本來就有的底

賺錢

終於可以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