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熱線"...

姐姐轉過來呀^^看鏡頭~

Video call snapshot 3.png

 

 

 

喂~臉轉過來了...眼睛呢@@?

Video call snapshot 4.png

 

 

 

對!對!對!就是這樣^^

Video call snapshot 5.png

 

 

 

阿豬這樣好醜ㄟ(虛...不可以被她聽到^^)

Video call snapshot 6.png

 

 

 

唱歌@@??

(馬媽...我有乖乖聽阿罵的話喔,馬媽...妳好漂亮,馬媽阿計今天生我氣...馬媽...)

Video call snapshot 9.png

 

 

 

把拔跟叔叔講事情,小豬不開心

(我要跟把拔講話>.<")

Video call snapshot 10.png 

 

 

 

 

每天

我都會問小豬有沒有乖乖聽話

問姐姐學校有什麼有趣的事.功課完成了嗎?有沒有穿暖暖...

所以

小豬只要通話便很自動的說"我今天有乖乖聽話"

(天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聽話哩@@")

倒是姐姐

明白她很開心跟我們通話,不過她總是"盡在不言中"

更讓我心疼她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