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孩沒吵要看把拔馬麻

小叔說沒吵就算了,老公也說不要讓他們習慣

我...我不要!!!不過,如果這樣比較不會造成婆婆的困擾,也只好如此(我想著..)

後來老公看我悶悶不樂(我想小孩阿...)

老公:妳阿呆喔~明天學校沒上課,醒來想看就可以看了阿...

(疑...說的也是^^)不過,還是小小抱怨了他一下 

"都馬你啦...沒事腳搞成這樣,我若自己回去誰給你弄三餐?!"

老公:那你可以像故事裡那樣做個大餅掛我脖子上...然後等妳回來我就餓死了...那樣

 

 

我好想妳們

也好想回去看看妳們

知道嗎?

媽媽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3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